曼城在诺坎普从0:2落后,打成了4:2领先!
巴塞罗那输掉了这场比赛。
他们再没有任何机会了!
“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
央视解说的声音已经有些嘶哑。
“曼城在下半场打出了完美的比赛。”
“郝仁先是在防守端限制梅西,然后在进攻端完成两个进球!”
“瓜迪奥拉的战术奏效了!”
“是的!”
“这个头球太霸道了。”
“德布劳内传得好,郝仁插得也太坚决了。”
“乌姆蒂蒂完全被甩开了,一点防守的机会都没有。”
“从这个进球来看,瓜迪奥拉把郝仁推到锋线上的决定,是真的神之一手。”
【\o/\o/\o/\o/\o/\o/\o/】
【我日,我要是曼城球迷,高低地给郝仁和瓜迪奥拉磕一个】
【不是,这么抽象的吗,上赛季郝球王和瓜瓜不还是死敌吗,这赛季开始直接成最佳搭档了?】
【我宣布,诺坎普从今天开始彻底拉黑郝仁,以后我郝球王在诺坎普跟c罗一个待遇】
【郝仁:闹剧结束了~~】
……
“city!”
“ancity!”
“ancity!”
梅西站在中圈附近,看着正在庆祝的郝仁。
他的表情已经彻底冷了下来。
如果说刚才2:3的时候只是愤怒,那现在2:4的情况下,阿根廷人真是既愤怒又憋屈。
这场比赛对他来说真是太糟糕了。
上半场的所有光芒,竟然在下半场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内被完全粉碎!
而撕碎这一切的人……
就是他!
操蛋的古德曼!
那个傻叉!
第88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射门,被布拉沃扑出。
第90分钟,梅西在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补时第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诺坎普的嘘声越来越大。
但这改变不了比分。
“哔,哔哔——!!!”
“比赛结束了!”
“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
“曼城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