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已经形成作战体系,除非到最后关头,一般是不会使用战场上捡的敌人武器弹药的。
兽人的武器弹药很复杂,口径较大的是矮人那边提供的,口径小点的是多诺万王国提供的,还有一部分是从联盟这边买过去的老枪。
这些枪用的弹药都不同,对军队的后勤压力非常大。
联盟这边的军队已经成体系化,看不上这些杂牌枪械,拿来干什么?
带在身上还死沉死沉的,不如将其集中起来,一把火烧掉!
反正他们兽人是枪少人多的状态,烧掉一条枪,比干掉一个兽人士兵还有价值。
但不管怎么样,联盟烧枪的行为,确实豪到三个虎兽人少年了,他们完全无法理解联盟到底是有多富有!
这之后,联盟带给他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就更多了,比如战斗力!
喜欢从哥布林开始骑马砍杀请大家收藏:从哥布林开始骑马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