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才是今天的主角,现在你像是个配角一样,站如喽啰!】
【美公子奶茶:打得好!】
【萧萧最可爱:我感觉这个毁灭和生命挺好的,他们现在有多生气,就证明他们有多在乎小七。】
【叫我女皇陛下:这个毁灭一点都不好,他在学我们嗷!】
【苏言:大憨猫这么一说还真是,这一天天一个个全都跟我学,你们大家能不能以后不要跟我学坏呀?】
【苏言:你们都当好人,只有我一个人当坏人,这样我才能过上好日子。】
对此。
苏言是真想吐槽了。
毁灭这个家伙,怎么也跟着学坏了?
你可是毁灭神王啊!
你应该做的是当一个好的执法神王,怎么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你得为神界负责啊!
罗刹神此刻也是懵了。
不是?
什么情况?
毁灭和生命这两个混蛋,这不是把自己的戏份给抢走了吗?
呸!
这好像是把自己的奖励给抢走了,毁灭怎么还……还把唐神王给打哭了啊?
你毁灭把唐神王给打哭,我怎么办呀?
苏言答应过我的奖励怎么办呀?
【玉罗刹:苏言,你刚才说的奖励还能给我吗?】
【千羽寒:你虽然刚才也算可以,但是不如毁灭和生命,你好意思要奖励吗?】
【波赛西:这恐怕是不行,因为今天最精彩的内容,是毁灭和生命他们贡献的!】
【海女斗罗:唐神王和挂件舞现在哭的嗷嗷的,一个比一个惨,你说这奖励是发给你,还是发给毁灭?】
【柳二龙:我真是要笑死了,一级魂力的奖励没有了,我就问你罗刹神懵不懵!】
【比比东:这你可怪不得别人,机会是给你了的,现在被毁灭给抢走了,那只能怪你自己的棍子不够快,更不够狠啊!】
【唐月华:夫妻混合双打,还真是有意思啊!】
【水月儿:我怎么就忍不住有些想笑呢?】
【水冰儿:确实是好笑,罗刹神最好笑,唐神王和挂件舞他们也好笑。】
【千仞雪:罗刹神啊罗刹神,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