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章 闪击欧洲!!(6)
特斯拉私有化进程,遭到了极大阻力。
即使马斯克已经耗费了相当多心力,去接触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
双方在过去几个月里,对资金、股份、控制权、退出路径反复沟通。
但这件事依然没有那么简单。
外媒不信。
华尔街不信。
空头更不信。
他们不光不信,还恨不得把特斯拉按在地上,用放大镜去看每一张财报、每一个交付数字————
空头及外媒不断围猎着特斯拉。
马斯克内心踌躇之余,拿起手机,顺手刷了一眼推特评论区。
下面有很多英文评论。
有吹捧的。
有质疑的。
还有冷嘲热讽的。
气抖冷!!!
特斯拉已经拿出了这么优越的曝光成绩,这些燃油车顽固派却还是不放过特斯拉,你们为什么不去质疑其他车企???
很快,他看到了一些不太一样的评论。
中文。
准确来说,是一些翻墙出来的华夏网友。
「特斯拉牛逼!魔都工厂快点完工吧。」
「国产电动车吹了半天,还是特斯拉敢上纽北————」
「odei这成绩可以啊,国内车企都不敢跑,这才是真正的先进新能源产品!」
「别的不说,马斯克是真敢干。」
「希望魔都工厂快点起来,进口关税太离谱了,odel都涨成理财产品了。」
马斯克从小的中文成绩并不好。
但翻译软体足够让他看懂大概意思。
这让他有些诧异。
因为在他的理解里,华夏舆论应该天然更支持华夏本土品牌。
尤其是星辰这种公司。
从低端车一路做上来。
又有电池、充电桩、车机、智能化和本土供应链。
这种企业在本土市场拿到情绪支持,完全可以理解。
可现在。
居然有不少华夏网友在支持特斯拉,甚至还反过来质疑星辰在纽北的发挥。
这就很有意思了。
他身体往后靠了靠。
愈发觉得华夏这个地方,真是个风水宝地。
不提这光速推进的建厂效率。
真正让他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