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我吃你一辈子」的态度:「是啊,所以现在我不提建议了,帐面浮盈两百多,精神损失费回本了,也希望安总能多把控交付质量,让两家多挣挣钱。」
「是!是!」
与此同时。
股吧彻底疯狂了。
」???」
「不是,谁能告诉我,江淮怎么又涨停了?」
「第二个板了!第二个板了兄弟们!!」
「我周四卖了,周五一字板,谁懂我现在的心情?」
「老股民泪目,我套了一年,终于不是垃圾股了。」
「江淮这破股也能连板,我真的怀疑人生。」
「什么江淮破股,现在请叫它股正宗星辰概念整车弹性标!」
「能说人话不?」
「这还不懂,星辰汽车买不到,江淮能买啊!」
「我操,好像听懂了!」
「等等江淮不是卖瑞风的吗?怎么突然就涨停了?谁给解释一下?」
「星淮7知道不?和星辰合资搞的那个uv,首周交付两千多台,后面订单据说还有两万多没交完。」
「江淮?和星辰???这俩怎么搞到一起的?!」
「去年底就合资了,星辰出技术出三电,江淮出工厂出资质,七三开。这消息公告都挂大半年了,你们不看的吗?」
「看公告?我买江淮是因为它pe低。」
「————牛逼,经典散户思维。」
一群人错愕着。
有些老股民消息迟滞,甚至不知自己套在里面许久为何突然吃了两个涨停。
出去一通冲浪,才恍然明白过来!
下午三点收盘。
没过多久。
江淮汽车公告弹出。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的公告】
大意很简单。
控股股东江汽控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将继续推进年初已披露的增持计划,后续拟在合规期限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一众股民莞尔。
」???」
「来了来了!江汽控股增持!」
「不是,这都两个涨停了,控股股东还要买?」
「公告里一句星辰都没提,但我怎么每个字都看到了星辰?」
「不多说,机会摆在眼前,要上车的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