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压呗……
但说我培养死忠粉有点过分了,我一届新人哪有那地位,那资格……
真应了那句写也有罪,不写也有罪。
…
五:惭愧
写不出来是我实力不济,数据腰斩也是应该受著的,谩骂追责无可指摘。
但看到还有很多读者在断更时期还愿意跟读和投票甚至打赏,深为感动,铭记在心。
接下来会尽量保证更新的,努力恢复状态和整理思路,不再堕入思维怪圈和摆烂了,若有更新波动一定会提前发声明,不浪费大家时间与感情。
以上,还请见谅。
磕一个!
砰砰砰!!
(本章完)
抗压呗……
但说我培养死忠粉有点过分了,我一届新人哪有那地位,那资格……
真应了那句写也有罪,不写也有罪。
…
五:惭愧
写不出来是我实力不济,数据腰斩也是应该受著的,谩骂追责无可指摘。
但看到还有很多读者在断更时期还愿意跟读和投票甚至打赏,深为感动,铭记在心。
接下来会尽量保证更新的,努力恢复状态和整理思路,不再堕入思维怪圈和摆烂了,若有更新波动一定会提前发声明,不浪费大家时间与感情。
以上,还请见谅。
磕一个!
砰砰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