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问题是……
他心里不平衡呀。
他凭什么过不了?
傅忱答得有他答得这么齐整吗?
傅忱被打勾了。
他被打叉了。
这凭什么?
之前也是,他和傅忱一起去报王教授的研究生,王教授咬了傅忱没要他。
现在也是……
所以凭什么……
于是他开口了。
“东神。”
他语气尽量克制。
“我能问一下吗?”
“傅忱同学回答得也未必比我好。”
“为什么他能过,我过不了?”
“是因为……”
他顿了一下。
“他的导师是王志刚教授吗?”
这一句话出来。
所有人都看向了刘副教授的位置。
刘副教授坐在那儿,脸都黑了。
他们师徒一场,他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个学生是这么没情商的。
这小子是真敢说啊。
这一句话不光把李东和王志刚得罪了,你特么连我都得罪了知道吗?
邹耀辉教授嘴角抽了一下,赶紧低头看自己手里的资料。
其他教授也差不多……
李东这边。
他先是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他下意识地想………
我是不是听错了?
他自认为自己情商不算高。
他平时讲题,王浩都说他“不亲民”。
他一向觉得自己已经算是那种不太会看人脸色的种类了。
结果今天他在面试桌上。
遇到了一个比他更不会看人脸色的种类。
李东确认自己没听错以后,叹了一口气。
他擡起头,看着王峰。
“王峰同学。”
“因为你不诚实。”
他语气很平。
“我让你说说你自己的理解。”
“你拿了besse书上的一段别人的理解来糊弄我们。”
“数学是一个很严谨的学科。”
“它容不得任何弄虚作假。”
“你这样的人在我组里,我怕会出问题。”
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而且我觉得,你这样不光是对学术不好。”
“哪怕你以后不走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