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实在是没有任何头绪,那位的目的其实不用过多的猜测,他们这边三番五次的以各种理由直接或间接的发出了求援信,对方都没有给予任何回復,现在又直接公开向四方势力申请进入这个世界,並从血肉教派的世界之门进入,这其中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反正对方不可能是来帮他们的。
不是帮他们的,那就是敌人了。
因此艾萨克的来意不用討论,需要討论的是要如何对付对方,但————
这好像也是一个不需要討论的话题,因为事实摆在那里了————
对方————无敌!
至少四阶层面是这样的!
虽然作为新晋四阶,完美掌握了【无垠】的大皇子如今在四阶层面的战斗中也展露出了近乎於绝对的统治力,在泰拉王国对外的宣传中也是打造著无敌的形象。
但是吧————
宣传那种东西骗骗外人也就算了,可不能把自己也给骗进去了!
艾萨克本人的实力本来就已经很强了,其还有一堆类似神灵的四阶使魔————
这特么还玩个屁啊!
所以会虽然是开了,但他们是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打又打不过,谈和————
好像也不行。
会议室的首位之上,大皇子表情有些难看,对於眾人心里所想的內容他心知肚明,而这也是他所担心的,因为就算是他自己,对上艾萨克也没有多少信心————
最重要的是,那傢伙是个疯巫!
跟特么臭狗屎、大粪坑一样,他一旦死了,其掌握的那些外神力量会在瞬间引爆,为外神们提供异常强大的锚点!
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五阶之后,那个时候的疯巫才会真正將所有的外来力量融会贯通,全都变成自己的。
当然了,一般来说,到了五阶之后,只要不死,疯巫就能顺理成章的获得半神称號,谁杀谁还不一定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往,大皇子曾经嚮往过这种力量,因为这意味著只要不是搞的天怒人怨,把人往死里得罪,那你在五阶之前,基本不会有外力上的阻碍。
就比如他的妹妹菲洛,就算没有帝皇带来的半神巫师承诺,凭藉著疯巫的身份,就算皇室其他成员都死了,她也有很大概率能存活下来。
一是因为疯巫们精神普遍有点问题,不用担心她来报仇,二则是因为对於绝大部分的疯巫来说,晋升五阶就是一条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