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这无垠虚空之中,目前最有可能让他们更进一步的,无疑正是现实世界。
当然了,也不是没有那种性格刚烈、寧死不降的,一般遇到这种存在,也就只能自认倒霉,放弃融合小世界,將其当做高级资源点来经营,然后慢慢的说服对方。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大多数情况下,结果都会向著现实世界所期望的那样发展,毕竟世界虽然不同,但有些道理是相通的,也即是—西西务者魏俊杰!
不过这个世界倒是没有这样的情况,嗯,至少之前是这样的。
具体的条例那些五阶强者是如何沟通的艾萨克不得而知,他只知道一点,这个五阶小世界的开拓规则大体上还是跟之前一样,五阶强者不下场,最高战力为四阶,同时各等阶强者各自对应。
允许向上的越级战斗,但不允许主动的向下越级战斗。
这是大方向上的规定,更详细一些的,则是整体的战爭模式。
原本的战爭模式是阵营对抗,即小世界原住民对抗泰拉王国的阵营,双方发动国战,彻底打服对面的胜利。
当然了,这种一般情况下都是等著现实世界这边的势力打贏原住民,算是一种潜规则。
不过现在局势发生了变化,泰拉王国势弱,那么一些规则,自然也就相应的发生了变化,依旧是阵营对抗,但在原本的双边阵营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两个阵营。
一个是奥特斯克帝国的兽人阵营,一个则是以王国联盟为主的自由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两个新势力的入场,原住民们並未选择加入到强势的兽人阵营之中,而是加入到了相对来说最弱势的王国联盟!
没办法,谁让这个世界的原住民以人类为主呢?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这个道理在哪个世界都是如此。
况且,王国联盟虽然最为弱势,但那只是因为他们只是联盟,彼此各怀鬼胎,力量並不能往一处使,所以相对来说会更弱。
但在实际力量上,王国联盟甚至比泰拉王国都要强上一些!
这自然就更受原住民的青睞了,毕竟这能让他们把自己卖个不错的价格。
也因此,如今这个小世界的阵营对抗实际上分为三个,分別是原住民、泰拉王国和兽人帝国,其中前两者偶尔虽有摩擦,但大多数时间都是合力对抗最强的兽人帝国。
至於王国联盟————
因为成分实在太过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