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量太低,连最低等级的法术都施展不出来。
但如果能成为星巫师,那么蓝量这块將不再是问题。
很遗憾,索伦一共往上千头哥布林体內灌注了星神之力,也引导了它们进行冥想,但很遗憾的是,別说成为星巫师了,就连活下来的都寥寥无几,一共也才三个个体,还都因为星神之力的侵蚀变得更加虚弱了————
反向强化了属於是。
不过这也正常,索伦的第一轮实验都是这样的,太过粗暴,没有任何技术性,自然,也就不会有太多的收穫,这一轮实验的目的主要还是以收集数据为主。
往后的实验里索伦的实验方法果然往精细化发展了,不过同样也没什么效果哥布林实在是太废了。
看了一圈哥布林残骸,艾萨克得出的结论大致跟索伦差不多,不过也並非没有意外——並不是第一轮实验里活下来的三个个体,而是死掉的某一个。
在它身上那凌乱的星神之力肆虐的痕跡中,艾萨克看到了些许术式的影子,似乎像是要觉醒出什么东西一样,不过很遗憾,最终因为生命力的薄弱,在术式完成之前,它便死了。
並且因为术式完成度实在太低,所以索伦和阿加雷斯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艾萨克观摩片刻后,將这具残骸单独收了起来,这东西对星巫师的研究没什么用,但或许能为星巫师或者星之骑士增加一个比较强力的手段。
尤其是后者,这个世界的星神熔炉法还是有点东西的,黑骑士之所以停留在四阶,很大程度上是被世界限制了,只要稍微优化一下,突破到五阶还是有可能的。
但既然是骑士,就免不了会出现在打击面薄弱的问题,这个未知术式的效果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对於莽夫而言,肯定能算得上提升了。
对艾萨克来说价值不高,但,对於老爹盖亚来说,却是迫在眉睫的东西!
他的四阶是靠神之路衝上去的,而在晋升四阶之后,为了避免过多的影响凯撒,所以便转了魔兽之路,修炼很多年前得到的黑蛇熔炉法,不过那玩意儿最高也只有四阶。
所以通往更高等级的熔炉法一直都是他们几兄妹在寻找的东西。
从黑骑士的表现来看,星神熔炉法这东西无论是潜力还是强度,都非常的不错,给老爹用还是很合適的。
看完了索伦的哥布林,艾萨克转身走到阿加雷斯的恶魔试验区,相较於索伦的粗暴,阿加雷斯的实验方式就要更精细一些了,不过成果嘛,比索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