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种行为比成为疯巫还要过分!
毕竟成为疯巫只是给一个外神带路,但如果构建了强大的神之律法,那就是在给所有外神带路!
要知道,在神灵体系中,神王,只是一个境界的代名词,这玩意儿的数量可不少。
因此到了如今巫师与正神和谐相处的时代,即便是正神也不喜欢神之律法。
或者说,祂们不喜欢能同时被正神和外神使用的神之律法。
因此艾萨克自然没有必要留下这个东西,毕竟他自认为,自己还是一个相当守法的好巫师,他可没那么疯。
而另一个原因则是,艾萨克本来也对律法的力量没有太大的兴趣,他只是对律法的知识感兴趣而已。
只要是知识,哪怕是巫师们公认的骯脏的外神知识,他也甘之如飴!
在他看来,知识没有高低与邪恶之分!
尤其是前者,不知道帮他攻克了多少难题。
因此,当摧毁了神之律法后,艾萨克便下意识的思考起来,从律法中获得的知识,能对他现有体系的研究起到什么帮助。
沉吟片刻后,艾萨克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果然,没什么帮助。
他现在准备攻克的是星巫师的自主施法问题,对於这点,实际上他的想法很多,毕竟这三年来索伦和阿加雷斯那里一直给他提供各种各样的数据,而他因为无法进入这个世界,所以迟迟无法展开研究。
虽然他將自己的很多想法都交给了索伦和阿加雷斯,让他们代自己进行实验。
但是,他们跟艾萨克的等级毕竟相差太大,尤其是实验水平,更是不在一个档次。
因为艾萨克的实验中会运用到大量的仪式学的知识与技巧,而这部分的知识与技巧,即便是五阶的传奇巫师,也少有能跟艾萨克相提並论的,更何况他们两个小小的三阶巫师了。
此外,没有金手指的加成也是一大难点。
总之,他俩的实验,除了给艾萨克提供大量的数据,让他头脑持续风暴,积攒一堆又一堆的想法外,用处聊胜於无。
这也是传说巫师的弊端之一,由於没有成熟的知识培养体系,绝大部分的传说巫师都是野蛮生长,所以经常出现即便是同一流派的巫师,到了高阶阶段,擅长的具体內容也天差地別。
彼此间合作难度非常之大!
这相当讽刺,需要集智才能快速发展的巫师文明,高阶巫师却一个比一个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