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面对的阻力都比以前强了很多!
这让祂们百思不得其解,祂们倒是有心向艾萨克询问,但自从地宫都市的人口到了两千多人,并且已经开始自动运转后,艾萨克的人就不见了,祂们根本就联系不上他,所以也只能将这份疑惑压在心里,停下了对深层地宫的攻略,将精力放在强化眷属上。
实际上,地宫后面的维度魔神比祂俩更懵逼!
很多年不曾动过的地宫突然开始运转了起来,这倒也还正常,毕竟无垠高塔又再次在那群巫师所在的现实世界开启了,他们进来肯定会搞点事情的,这段时间祂们之前所布置的其他地宫也在陆续的启动。
但不正常的就是,为毛会出现两个神灵?!
那可不是神灵种那种劣等的玩意儿,是货真价实的神灵!
是那种将自身力量层次主动降低到四阶,但保留了一切神灵特性的……真神!
现在那个世界的正神们已经这么癫了吗?祂们终于还是被那群巫师传染了?
要知道自斩,可不是什么小事,掉下去再想升上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首先自斩之后,你此前所占据的权柄和权能均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缩减,而且可以预见的是,这些缩减的部分,一定会被其他神灵或者巫师所占据,吃下去的肉,再想让别人吐出来,可没那么简单。
其次,自斩之后,晋升所需的信仰之力也需要重新积蓄,这是比权柄和权能被侵占更麻烦的地方,没个几百年,别想恢复,这还是教派发展顺利的情况下。
要是稍微遇到点麻烦,你就等吧!
有你等的!
最后,也是最麻烦的,在这个自斩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下无比严重的后遗症,严重到,实力今后完全锁死在四阶!
再也不得寸进!
这才是最绝望的!
而根据祂们这段时间的观察来看,这俩楞货,好像就是这种最坏的情况!
不仅一身神力十不存一,就连恢复的道路也被锁死了,甚至就连神灵的【永恒】特性,也出现了一丝虚幻之感……
这最后一点,可是要命中的要命!
要知道除了祂们这些维度魔神,其他的神灵,无论是正神还是邪神,祂们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资本,就是自身具备了【永恒】概念,极难被杀死!
而只要不死,那就有无限的机会!
但现在,这俩愣货的【永恒】概念出问题了……
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