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艾萨克来说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因为鼠鼠本来就不是人!
自然不需要人类死者,而艾萨克自己也不会去学什么死灵魔法,这玩意儿缺点那么多,而且可替代性太强,对艾萨克来说没啥意义。
所以这东西对于艾萨克来说,那都是纯好处!
显然,黑兽人之神绝对想不到,艾萨克弄死灵魔法,并不是为了给自己学,而是给一只老鼠!
可以说,这次的仪式,艾萨克是赚的盆满钵满!
因为除了《死灵之书》,艾萨克从神秘虚空中拾到的死灵魔法知识,其与《死灵之书》的内容重合的非常少!
唯一的缺点是太过残缺,不像《死灵之书》那样成体系,能完整学习的死灵法术一共就三个,而且还特别高端,其余的部分,顶多只能用来作为深入学习死灵知识的资料。
但因为唯一能学的那三个死灵法术极为高端、罕见,所以也算是值回票价了!
那三个死灵法术分别为《关于巫妖的三种炼制方法》、《死灵转生术》以及《死灵登神的初步构想》。
第一种自然不必多说,巫妖,巫师们最初研究死灵魔法的目的便是为了将自身转化为死灵生物巫妖,既保留了自身的施法能力,又获得了永生。
虽然在后续的实验中,发现该方法存在极大的缺陷,虽然获得了永生,但代价也非常大,最重要的是会渐渐迷失自我。
所以这条路实际上已经隐隐被放弃了,但被放弃的只是将自身转为巫妖的法术,不代表巫妖本身被否决了,其作为死灵,还是相当强悍的。
而第二个《死灵转生术》也极为不错,这个法术并不是让自身转生为死灵,这个法术是针对死灵的法术,施展这个法术后,死去的死灵会再次复活!
死灵本就难杀,尤其是巫妖这种,再加上《死灵转生术》,那真的是……
恶心到了极点!
这个法术绝对算得上死灵派系的核心法术了。
第三个……
听起来很吊,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吊,它不能让死灵真的成神,别说死灵了,就连死灵巫师也没法靠这个法术登神。
这个法术只是能让死灵或者死灵巫师获得死灵系权能的可能。
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标题……
还是那句话,强大的死灵魔法都非常古老,在那个时代,三阶,对于大部分的超凡者来说就与神灵无异了,也是在这个时候,高等巫师被开始冠以了半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