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啊。】
【薛海能不能自己上?好不容易来个路透,还是个替身,这战衣质感也是真拉胯————夜翼第一次真人化电影居然搞成这样,感觉d要完。】
【我还是等电影出来再说吧,万一真香了呢?】
【主要感觉不太合适,夜翼这个角色在漫画里头已经被严重性化了,梦女绝对是d最多的,感觉演的再好,都不会有很好的口碑,这种角色只适合出现在二次元里头————】
【这是民间py嘛?】
【替身也是亚洲人?还是华人?】
【看的出来不是,应该是脸型和薛海差不多的白人,反正遮住了上半张脸,也没什么违和感。】
【不是说白人以方脸为帅嘛?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薛海能在欧美红起来,毕竟和主流审美也不太符合啊。】
【这就有点放屁了,你去看看那些时装周秀场,大多数都是尖脸帅哥,审美虽然是主观的,但帅不帅是客观的,好莱坞尖脸的帅哥也不少,你去看那些日系游戏,最终幻想之类的,里头的设定都是欧美人,可建模全是亚洲花美男长相,现在的3d国漫也都是那种建模,男角色就是萨菲罗斯换发型,女角色全是蒂法。】
【感觉夜翼第一次电影化要折戟沉沙了,真的很难评。】
【所以薛海人呢?路透全是替身,他拿了钱不办事?】
【这种就是不敬业的表现!】
网络环境一直是这样的。
罗伯特被喷的点也差不多是这样。
只不过他更夸张一点,毕竟前面的蝙蝠侠经典太多,所以都是拷打,但电影一上映就真香了。
路透看不出来什么的。
像内娱很多路透很厉害的古偶剧,能爆红的也很少,还得看成片的效果,不然路透拍的很牛逼,结果成品像二傻子,反而有种回旋镖的感觉。
对于这些评论。
无论是剧组还是薛海,都不是太在乎。
允许每一种声音存在。
因为这些声音也是热度。
就薛海在拍完一场戏后在是监视器前看回放时,就知道这电影是稳了。
路透看着很呆主要是设备和调色问题,再加上没有一个好的机位和剪辑,看着很差也是有原因的。
电影还真是需要水准的。
你要是拍的有水准,一个几万美金成本的ui片都能票房大爆特爆,只不过这种电影有点重口味,还是不建议观看,恶心是真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