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8章 ix「家族」的价值
一个半月的时间。
总算是把穿制服以外的戏份都全部拍完了。
现在已经来到了8月份。
?提醒您查看最新内容
薛海的打戏拍摄,几乎就是一些在陆地上的戏份,其余要吊威亚或者高空处的危险动作,全都由替身代劳。
他主要拍摄的还是镜头特写和台词,整体是蛮轻松的。
这不是薛海主动要求的,他对用不用替身都能理解。
但剧组要这么做。
薛海当然没有必要拒绝。
因为这对演员来说更加轻松,也不妨碍成品优质。
马特里夫斯拍电影有一手,根本不需要担心出什么岔子,他现在可还是「上升期」,对电影的追求还是比较高的,要是《夜翼》因为剧情或者其他的原因扑街了,你猜他还不会有戏拍。
牢马其实算是两边兼顾吧。
因为目前都是在伦敦取景。
但鉴于《新蝙蝠侠》那边因为罗伯特阳了,所以牢马全身心投入到《夜翼》
的拍摄当中,等到九月中旬,这边差不多拍完,就继续拍《新蝙蝠侠》;
没办法啊,人男主都生病了,总不能硬拍,只能越来越严重。
估计《夜翼》和《新蝙蝠侠》上映时间都大差不差。
看华纳d怎么安排。
无非是一个早几个月,一个晚几个月。
不过由于两部电影并不算一个宇宙。
所以看起来也不是很连贯,也不需要连贯。
因为《夜翼》里头的蝙蝠侠是大本,和《新蝙蝠侠》不是一个世界的。
毕竟d现在也没有新电影宇宙的需求。
还是独立电影对d的策略来说更靠谱。
真要学漫威一直搞宇宙,估计又得要扑街。
就和《闪电侠》电影似的,里头有好几个宇宙的蝙蝠侠一样,你问就是剧情不是一起的,反正大家看的爽,能看到喜欢的大本或者基顿就好。
这俩总有一个喜欢的,反正基顿在炒了一顿情怀过后,各个厂商又出了一堆基编的模型,现代战衣也挺帅的,只能说一句老当益壮了。
不过也是————
虽然都在伦敦取景拍摄。
但薛海和罗伯特还没见过面。
等过段时间他阳过了,可以一起吃顿饭。
毕竟这位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