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艺术性,效果是双倍的。
其次,薛海的目标也不是欧洲三大。
而是金球奖和奥斯卡。
如果冲着欧洲三大去的话,都不需要拍好莱坞电影。
拍国产文艺片也能做到。
还有一些红脖子说薛海不如布兰顿思怀兹,因为布兰顿是白人,薛海是亚洲人,演一个白人角色不合适之类的,吧啦吧啦说一堆。
无人在意,他们不是受众。
这位布兰顿思怀兹挺帅的,但是不红,在《泰坦》里头演过夜翼,扮相也挺不错的,但和薛海相比较的话就是两种风格了,不够忧郁,比较偏少年感。
颜值也不好说薛海一定能碾压。
因为真帅哥都帅。
就看个人魅力了。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风格。
不同的蝙蝠侠都挺帅的,但一千个观众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选自己喜欢的就好,其余的超级英雄也是一样。
薛海更喜欢贝蝙版本和罗蝙版本,但这次合作的是大本,也觉得挺好的,毕竟都帅啊,只是感觉不一样。
随着热度持续发酵。
就开始探讨其余演员的问题了。
夜翼不是铁拳林烈,并非国风叙事,所以华夏演员除了薛海以外,几乎是没有的,大家就是猜测女主角是谁,反派是谁,逐帧解析海报细节,预测剧情走向,非常热闹。
各个女主的「试镜消息」也在同时间进行流传的。
不过开机前的热闹不代表票房一定好。
华纳和d还是有点焦虑的。
毕竟把当时准备拍但是放弃的项目拿出来,找一个在漫威有过成功案例的世界级歌星来演,算是一场「赌博」了,在电影上映前,成绩是真不好预测。
只能把全方位都做到满意。
这样才能确保成绩能好。
诚意还是很足的。
反正比处于开发阶段的《闪电侠》和《蓝甲虫》的重视程度要高得多。
剧本也正式协调好了。
反派就一个—重磅炸弹。
前期是外表优雅的「慈善家」、地下黑帮的首领,后期药物注射过量成为怪物,最后接受审判。
主要夜翼和蝙蝠侠电影要搞点差异。
弄点在其余电影里头没出现过的角色。
重磅炸弹就很合适。
选角也正在进行中。
不会找太红的,因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