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发英文歌,不如跟着薛海在国外发英文歌,哪怕成绩不好,也比在国内发要好的多啊。
最起码真的能让外国人听到jj哥的英文歌呀。
发在国内自嗨,和发国外但成绩不好,这完全是两个概念,更何况有ixtea的资源,上些小榜单是没问题的,吹出去就是「创造历史」!
华语乐坛发英文歌,不如跟着薛海在国外发英文歌,哪怕成绩不好,也比在国内发要好的多啊。
最起码真的能让外国人听到jj哥的英文歌呀。
发在国内自嗨,和发国外但成绩不好,这完全是两个概念,更何况有ixtea的资源,上些小榜单是没问题的,吹出去就是「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