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的观众看完王佳尔的v,结尾gg和推送就会自动变成张宜兴的v弹窗,这或许就是两人合作公司解散、分道扬的原因之一。
但也有可能是王佳尔逼格高了后看不上张宜兴。
总之这个薛海不多掺和,因为这俩和自己比都属于肺雾。
当小弟带一带得了,怎幺都不可能在欧美大红大紫的。
哪怕让周董、王佳尔来给薛海的歌唱feat,他们在欧美也照样掀不起什幺大浪。
bts带过的南韩艺人多了去了,也没见几个在欧美混出头的。
iu、bigbang的太阳、heize、ziont,这些合作过的歌手,有几个在欧美打出名堂了?
就算是朴智是和太阳的合作曲《vibe》上了热百,北美也没几个人认识太阳。
尤其是iu,跟防弹的闵其合作完,又搭上金泰亨,结果呢?在欧美连个水花都没溅起来,这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不是说跟大热歌手合作就能一飞冲天的,就算你在亚洲红得发紫,但风格不对,搭上在欧美当红的歌手也没用,这些例子已经够清楚了。
别说kpop歌手了,就连跟bts合作过《boywithv》的halsey,后续也没bts红啊。
薛海从来没觉得带周董、王佳尔能怎幺样。
指望他们一飞冲天?
瞎,纯属想多了,有一种「杞人忧天」的即视感他们顶多就是蹭个国际知名度,稍微露个脸就差不多了,想在欧美甚至全球大红大紫?
没戏。
说真的,连一丝一毫的可能性都没有。
4月17日,《stay》又拿了一周冠军。
不过嘛,等过两天《despacito(rei)》一出来,《stay》估计就保不住冠军了。
但这也没啥大不了的,发首歌又不是非得拿冠军才行,能在热百前十混着就不错了。
说不定还不止前十呢,搞不好能一直稳在前五甚至前三,混个十周也不是没可能。
甚至还能和《despacito(rei)》轮流坐庄,谁说得准呢?
原时空里,《stay》拿了七周冠军,但一直被bts的《butter》压着。现在倒好,薛海用这首歌来拷打还没完全体的防弹少年团,也算是一种宿命感吧。
《stay》能拿个两三周冠军就已经很牛了,要求再高就有点过分了,以后机会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