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神主不是说会让我们成为天选之民,建立新的秩序,帮他们代管地球吗!?」
深层政府口中的「神主」,自然就是「死神」势力。
然而,不管是深层政府还是更为隐秘的亚兹拉尔,都没有真正听说过「死神」这个名号,更不清楚对方的真正目的,是彻底灭绝所有平行宇宙中的所有人类。
只以为自己是带路党,不知道自己最后的下场其实跟所有人一样。
只以为当「神主」最终降临时,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就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可以光明正大地人吃人。
这也正是这群人渣的可悲之处。
本以为自己已经够坏了,但,还是严重低估了这宇宙间真正的恶意。
「我们的信念一定要坚定!不会有问题的!」
中情局长像是打了鸡血。
智序共识体的存世理念一经公布,立刻在玩家社区里引起了热烈回应。
【锦衣夜行】:「总感觉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因为文明发展会加速宇宙熵增,所以就必须加以限制,甚至物理毁灭,类似的事情是不是在现实里也上演过?」
【老头冒黑烟】:「你的感觉是对的。把熵增换成全球变暖,把文明扩张换成工业发展,剩下的都一模一样。
「发达国家一个个地口口声声说是为了防止全球变暖,保护地球母亲,不能再排放更多温室气体,谁知道是不是找个理由,限制你继续发展工业。」
【我要吃蛋挞】:「我新闻看得比较少,谁能讲讲,现实里我们是如何跟国际社会讲道理的?我们现在应该吸引了最多的二氧化碳排放职责吧」
【深层聚变】:「我国的观点算是非常明确。我们的历史累计碳排放量,并没有超过数值最大的那个国家,所以,就不应该用比那个国家更严格的标准,限制工业发展。
【我要吃蛋挞】:「累计排放二氧化碳最多的————我猜是老米?」
【深层聚变】:「肯定啊。不过温室气体不止二氧化碳,甲烷也算的。」
【冥真法师】:「我们甚至没有要求比人均。如果按照人均累计碳排放量的话,我们目前只不过是欧萌的三分之一,老米的七分之一!」
【胜利男神】:「靠了————这些鬼人真不是个东西啊!他们是不是觉得这很正常?觉得自己的命就该比我们贵好几倍?」
【老头冒黑烟】:「恭喜你,虽是后知后觉,但也发现了事实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