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一条针对大可汗的攻心之术。」
「哦?」
克拉图很好奇。
「是什么?」
陆渊嘴角上翘。
「到时候,你会知道的。」
这一刻,克拉图认识到眼前的这个人类,智谋搞不好在自己之上!
结束谈话后,陆渊立刻将智序共识体的国民理念,同步更新在了玩家社区和企业内网上,让玩家们自由阅读、自由讨论。
然后,就是警告现实中的人类。
情况很紧迫,也很糟糕。
不过辩证法告诉我们,看上去坏的事物,往往也有好的一面。
根据克拉图提供的情报,亚兹拉尔早在1947年就控制了监控信标,应该就是51区里的所谓「飞碟」了。
那么「死神」势力之前为什么不启动它,尝试召唤智序共识体舰队、消灭人类呢?
因为「死神」作为「域外天魔」级别的敌人,很可能并不了解当前时间线上的智序共识体,甚至不知道这个名字。
「死神」与1号宇宙人类的接触时间点,必然远远地晚于这个2号平行宇宙里的末日灾变时期。
因为1号宇宙的人类文明,没被「二周目大佬」们开挂加速过。
那时候的智序共识体,可能已经被人类或者其他文明灭绝,成为了历史的尘埃。
2号平行宇宙里当然也存在「死神」的穿越渗透者,但他们很有可能无法与其他平行宇宙交流通讯。
因此,「死神」所控制的3号宇宙里的亚兹拉尔,也只是笼统地知道,这玩意可能导致外星人入侵地球事件而已。
这种情况下,「死神」的那些平行宇宙渗透者们,无法预测外星人的实力和行为。
如果真把人类灭了,那当然是任务大功告成。
但如果外星人没打过人类,或者与人类建立了友好交流,那反而会进一步促进人类的科技发展。
所以这一招,之前很谨慎地没有动用。
只不过现在,实在是被科技暴躁起飞的华国逼急了,才决定放手搏一把。
大致就是这样!
陆渊把自己知道的,以及自己能想到的,都以玩家社区【导航员】的身份,告诉了代表官方的【狼烟】。
【导航员】:「现在有办法摧毁信标吗?目标应该就在51区的地下基地内。」
【狼烟】的回复晚了整整两个小时,显然又经历了至少一轮激烈的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