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心有不甘,但技不如人却也是事实。
超梦又不是什么输不起的宝可梦。
不如说在超梦看来,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怎么能存在那种正面对战之后输了,还心生怨念,后面偷偷摸摸的乘人不备想要雪耻的卑鄙之人呢。
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做不到只是弱者、无能之人的借口,上面那种人更是软弱至极。它超梦不怕输,也不可能一直输,迟早有一天它会凭借自己的力量以碾压之姿获得胜利。
并且关于如何达成这一点的方案,超梦如今已经有了些许的眉目。
一它把目标放在了使得快龙蜕变,获得超越自己,超越传说之力的「超级进化」上面了。
既然快龙能够超级进化,那么它超梦一一与生俱来的拥有最强因子的存在,凭什么不能超级进化?但具体该如何探索深藏在自己体内的那股潜能都是后话了。
超梦只是面色略显阴沉地向罗牧说道:“伦琴猫在哪里,让我再跟它打一场。”
那语气不像是在跟罗牧商量,倒更像是通知。
罗牧倒不会觉得超梦的语气很不礼貌,不如说在他看来,超梦现在这略显生硬的措辞其实已经是它进步明显的证据了。
中二逆袭时期的超梦可不会说出这种它还想再打的话。
要么是跟刚被伦琴猫打败时那样迷茫,要么就是钻牛角尖憋着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爆了。
所以罗牧只是问道:“你确定吗?”
“确定。”
超梦点头。
它想的是,既然超级快龙打不过,那就先把比它弱的伦琴猫刷了,顺带还可以打一下那只好像也能超级进化的巨沼怪。
至于超级快龙,等它再升升级然后料理也不迟。
有了这一次的情报,接下来它一定会找出完美的对付超级快龙的办法!
罗牧:“”
虽然不太清楚原因,但他总觉得超梦似乎搞错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不过既然超梦想打,那就打吧。
反正看它刚刚那嘴里说着“自己是最强的”,但行为和想法却相当“谦逊”的样子。
它肯定是有什么自己的打算吧。
罗牧提议:“那我们休息一下再来。”
他和超级快龙需要时间梳理这场战斗的收获,超梦也需要时间来恢复它的状态。
毕竞接下来还有两场硬仗要打呢。
超梦对此也没什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