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觉得手穿会更好,位置更合适,也没那么容易发炎。
等我攒攒出门的勇气吧,尽量不拖到盛夏。
给闺蜜织的羊绒衫还没织好,她生日在阴历四月,生日之前是完不成了。
羊绒线太虐了,好细。
但手感真的一级棒。
买的时候按克算钱,一件材料都要好几百块,委实是人生必做系列了。
今天母亲节,卷王叮嘱孩子,要好好表现,我说你也要好好表现,他很惊讶指着自己,我点头,嗯,我一直在用对待儿子的态度对待你,不然不可能那么包容,问他有没有感受到母性的光辉?他跑去做饭了。虽然厨艺一直烂……
算了,我忍忍,起码态度一级棒。
有朋友问好久完结,我不喜欢列大纲,感觉到了,可能就某一天了,宝们随缘啊,更就看,没更就去看别的大大。
因为我没更的时候,说不定也在看……
希望我的大大永不封笔。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也不给他们整什么驴塑了。
逛超市,看到好多漂亮的酒,买了一壶。
酒量不好,几度的酒,喝了一杯就开始晕乎。
白描,抽象又零碎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