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贬低而难过。
坦然而又理直气壮的活着,以本我为核心,自我认知特别强,精神内核很稳定,免疫一切pua……
感觉心里有自己的小宇宙,生活得特别舒服。
也不知道认知到底准不准。
朋友们偶尔会说我自恋,但我觉得还好吧,承认自己的优点,为什么要遮遮掩掩?
我又不是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哈哈~
我将深入研究一下这个问题。
比星座和塔罗之类的,更有意思。
另,分享一个心理学小知识:当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偷看你,你只需要突然抬头看天,如果他跟着你抬头,必然在看你。环境不适合,你还可以突然弯腰系鞋带,或者转笔等……
这就是心理学的注视眼效应。
嗯,暗恋真的会很明显。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