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一商量,干脆住在了这边。
虽然房子没有横店那边宽敞,但这边教育资源要好得多。
团团慢慢大了,该学认字了,可不能耽误了。
我本人不是那种讲究仪式感的人,我家俩娃都没搞这些,别人家怎么办我也不清楚,文中都是瞎编,要是有错的地方,可以教我,不要骂我哦。
口子一商量,干脆住在了这边。
虽然房子没有横店那边宽敞,但这边教育资源要好得多。
团团慢慢大了,该学认字了,可不能耽误了。
我本人不是那种讲究仪式感的人,我家俩娃都没搞这些,别人家怎么办我也不清楚,文中都是瞎编,要是有错的地方,可以教我,不要骂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