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这辈子都不想再去那个地方了。
我说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但我不仅没起来,还把人凶了一顿:“我又不是你们这里的人,来旅游啊,钱花了一堆,走累了连个椅子都找不到,你不反省自己,还说我影响市容,这对嘛?我都自己想办法蹲着了,还要啷个?满地垃圾不影响?随地吐痰不影响?蹲个人倒影响了?走走走!快点去管别人,莫要管我!”
然后那大哥就像长了虱子,一会儿挠头一会儿扯衣服,最后很憋屈,一句话没说出来就走了,好险没把我笑死。
好吧,像我这种从不内耗的人,能气别人就不会气自己。
要是问我,你是不是累了?需要帮助吗?
我可能立马站起来,不好意思的说一句“不用了谢谢你”。
一上来就说我影响市容,那就不好意思啦,我又不是你们这里的人,少拿你们的规矩教我做事。
尊重也要互相尊重,拿自己的习俗要求没这习俗的人,也是很不礼貌的。
亲戚说我思想状态非常美丽。
那当然美丽了啊,从小就这么美丽,立志活到八十岁,也要当一个不受委屈的老太太。
ps:那家川菜很好吃,下次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