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他的高数不行吗?这才多久啊,就腻了吗? 考虑要不要让他去考博士…… 要不然让他给我念《霸道总裁爱上我》。 算了,生气了是真的不好哄。 或许我可以学点什么别的,每当他想要拉我一起学的时候,我就说嘘,不要打扰我学习? 默默滚走……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