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板,这让他每圈损失了025
秒。
「考虑到这些情况,我认为第二名是个合格的成绩。」
瓦塞尔则很开心,可却说着忧虑的话:「红牛前段的节奏很不错,我们本来没有想到吴轼会坚持下来,迈凯伦后段的节奏也非常快。
「我们将在伊莫拉带来不错的升级,我们希望一切都能够向好的方向发展。」
扎克&183;布朗也很开心,说道:「安德里亚&183;斯特拉非常值得称赞:我找不到比他更好的车队负责人了。
「至于诺里斯,他每天都在进步,他倾听,体贴,勤奋且要求严格。」
斯特拉也在夸奖诺里斯:「我们期望打造一辆足够好的赛车,如果我们没能给兰多一辆获胜赛车,我们会感到愧疚。
「从今天的情况来看,这个日子不会太远了。」
三大车队各有情绪,而在赛道之外,关于这场大奖赛的讨论也节节攀升。
有人认为维斯塔潘025秒的损失可惜,有人则认为失误是自讨苦吃。
有人认为红牛车队不应该给维斯塔潘压力,应该更晚进站,那样就能对吴轼形成绝对的压制。
红牛车迷那是意难平,觉得策略失当。
而迈凯伦的车迷们终于是可以慢慢冒头了,这十几年间,属于木瓜车队的辉煌早已远去。
他们为诺里斯这场比赛没有胜利感到惋惜。
当然,最热闹的还是铁佛寺们!
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法拉利必将夺冠啊!
铁佛寺从来不忌惮提前开香槟插旗,毕竟这本来就是他们这些年仅有乐趣了。
反正最后都开不了香槟,提前开总比晚点开不了好,好歹先赢一下得了!
到时候哪怕没赢,不也就和往年一样吗?
事后还可以甩一句:不是吧?真觉得法拉利能回到舒马赫时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