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了对当下形势的判断。
维斯塔潘和rb20依然强劲,如果红牛继续保持这个势头,下一站比赛吴轼和法拉利就有可能从领先位置摔下来。
法拉利这边,并不清楚f24的不适应是针对上赛道—一比如说瓦塞尔谈到的沥青和地面上的油漆—
还是说f24确实落后于红牛和迈凯伦了。
危机已经开始配酿,法拉利和吴轼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迈凯伦这边,诺里斯表现优异,让他们看到了不断改进的希望。
如果法拉利继续不振,迈凯伦甚至于有将法拉利踩在脚下的想法。
诺里斯的发言既是野心,也是对赛车目前和后续的看好。
梅赛德斯奔驰很羞愧,到了地效时代的第三个年头,他们还是没有重回正轨o
老汉+拉塞尔两人跟只有一个实际得分车手的马丁打得有来有回。
怪不得托托气得不行。
马丁这边,阿隆索青春常驻,但如果少爷不站起来,就很难和梅奔竞争了。
这五支车队都是有着奔头的,而后五支车队,小红牛和哈斯只希望场场比赛都能够捡两个皮夹。
阿尔品、威队、索伯,这三支车队
不说也罢。
赛季到了第五站,全年的趋势也大致显现。
法拉利能够再和红牛斗下去,吴轼是否能够继续保持竞争,就看两人在迈阿密大奖赛如何发挥了。
而迈阿密大奖赛,和魔都站一样,都有冲刺赛。
吴轼在两场比赛中任何一场掉队,就面临着被彻底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