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吃了以后,很快就接连出现了症状。
老头是最先跑到卫生间的,他根本没办法从马桶上站起来。
剩下的四人跟天塌了一样,最后通通拉到了裤兜里,场面那是相当的炸裂。
「都什么症状?」高风询问道。
「恶心、呕吐、拉肚子,头晕!」老太太儿子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他拉的屁股疼。
「大夫,给我们都办个住院吧,我爸爸应该是脱水了,精神状态很差。」
症状最轻的是他儿子,小家伙没吃几口,算是逃过半劫。
「咦,你2个月前也食物中毒过啊!」高风看到了患者上次的就诊记录,「上次吃的是3天前的木耳??」
「你们家是有吃剩饭的传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