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是开口问道:「审判长,不知你这边,有没有血库?」
「我徒弟的老毛病,可能需要一点点的——」
1
十分钟后。
当小姜看着老马提着一个保温箱,来到她的房间,轻轻的打开锁扣,露出里面四十袋整齐划一的血袋时。
此时此刻。
某只僵尸收起了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拱了拱手。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义父在上!受孩儿一拜!」
当然,这拜也就是手头上动了动。
然后,她就用男女授受不亲的理由,把一脸探究意味的老马给赶了出去。
紧接着。
撕开了一个标有【r阴】的袋子撕开。
轻轻的眯了一口。
嗯!
又酸又甜!
天呐!
这就是血哈哈吗?
但就在这时,一个电话打到了她的手机上。
小姜回过头,叼着血袋,把手机拿起来一看号码。
咦?
居然是小奥特曼的电话。
随手一接。
「姜诗同学,你在哪呢?怎么不在家啊。」
「啊?我现在在主城——」
「哇,你居然去主城了?好厉害吖——」
然后,小姜的耳边就传来了某个丫头叽叽喳喳的各种询问。
什么主城好玩吗,好看吗,好吃吗类似的问题就冒了出来。
她刚想逐一回复,但随即,脑海里就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个关键信息点。
「小狄嘉,你从北六区回来了?」
「对啊,早上刚到的家,然后就给你送礼物来了,结果你还不在家——哼——生气了,没有一包主城买的阿尔劈死糖哄不好的!」
哄哄哄,哥们回去就灌你一嘴的奶糖。
特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