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后面那条脏路回的家。
然后一进家门。
她就把背包里的血袋给倒在了桌上。
一时间,三十袋红红的液体,自然散落在桌上。
看得姜某尸那是心旷神怡。
隨手拿在手上闻了闻。
確定短时间的常温环境没有对这些血袋造成太大的影响后。
小姜便把这些血袋按批次,型號等分类,依旧塞进冰柜。
等做完这一切。
看著窗外那破晓的黎明。
小姜从里面提了一袋最接近保质期的o型血。
狠狠地灌了一大口。
然后往客厅的破沙发上一躺。
开始思考今晚发生的事情。
如果没记错的话。
今天区第一医院的五六七三层,都是用来隔离从欢乐谷带回来的那批次级长舌怪接触者的。
结果这帮人,眼看即將脱离隔离的时间,却纷纷开始变异。
差点造成大面积蔓延。
要是这些欢乐谷隔离者推迟几个小时变异。
那后果简直无法想像。
等等。
刚乾完一袋血的小姜,突然想到。
如果说这帮人是在欢乐谷的时候感染的。
那为什么今晚遇到的那些长舌怪,有几个的是刚刚被咬,然后几十秒就变异的?
这中间的逻辑,是不是缺了点什么?
小姜不解的挠了挠自己凌乱的头髮。
沉思许久。
算了算了。
想这么多干嘛。
天塌了有高个子顶著。
跟咱们这种弱小没关係。
於是乎。
某只殭尸又拿出了一袋o型血,美美的啜了起来。
只是她自己都没感觉到,自己的体毛顏色再次出现了些许的变化…
另一边。
区第一医院的封锁依旧。
只不过。
相较於原先范围的整个医院,现在的封控区域已经缩小到了只有门诊大楼的五,六,七,三层。
此刻。
位於一楼的监控室內。
黄浅站在电脑前,目光紧紧的盯著前面的那个大屏幕。
那是一个昏暗的长廊。
原本,有三个医护人员在说笑的走动。
可隨即,像是听到了什么。
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