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骂人、损人,原来这竟然也是有爽感的。
回过头想想,那些教授损起自己学生不遗余力,大概也是种解压方式吧?
等乔源穿好外套,又拿起手机看了眼。果然这家伙又回复了。
“哥们,我截屏了!回头你要是搞不定这个问题,我可是会鞭尸的!”
“没问题。不如这样,如果你的问题我解决了,我也不要求致谢了。你在论文结尾加一句,通讯跟第二作者是傻逼就行了,如何?”“行啊!”
“最后确定一下,毕竟你肯定是要发国际期刊,所以加的内容应该是the rrespondg author and send author is an idiot“我保证可以。”
“"ok,我也截屏了! haveagoodday”
围好围巾,出门来到隔壁,敲了敲门后,骆余磬直接拎着给他带的早餐出了门。
“今天起晚了?”
“嗯,昨晚有点失眠。”
“怎么?我骂醒你了?想到人生目标了没?”
乔源一边吃着包子,一边摇了摇头。
“也不急,可以慢慢想。”
“嗯。”乔源点了点头。
上了车,一顿早餐被乔源三下五除二的吃完,垃圾被乔源收到袋子里,开始看着窗外的风景。突然说了句:“骆师姐,你说我把全世界那些我看不太顺眼的学术大佬们的工作,挨个埋汰一遍当成目标怎么样?”骆余罄沉默了半晌……
“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因为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怼人让我很快乐。”
“就因为这个,你就打算与全世界为敌?”
“是啊,你难道不觉得这很有挑战性?而且我通透了,他们却不通透了,岂不是我的成就未来就能碾压他们?昨天你也说了,其实学术界跟黑社会没什么两样。咱们如果能把那些随便能掠夺他人思想、他人劳动的家伙大部分引以为傲的工作成果掠夺过来,他们岂不是能备受打击?
从这个方向考虑,我这个目标还很正义啊!说不定还能把他们气得少活几年,这样你未来成为大佬的机会就更大了!”骆余罄无语……
甚至开始在内心做检讨,昨天是不是把话说得太过了……
怎么一晚上的功夫,这家伙就比她更激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