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语嫣皱了皱眉,小声嘟囔了一句。
“刚刚在电话里你怎么不问问他?”
看到顾言脸上有些尴尬,她又轻叹了一口气。
“我哥说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就是负责操作的那些人还得培训一下。不过你放心,时间上肯定来得及的。”
听到这话,顾言也放心了。
“顾言哥,要不你换个地方住吧?”
听到这话,顾言愣了一下。
“怎么突然间说起这个了?”
“我只是觉得,你在这里住太不方便了。我哥带来的医疗团队想要给你做个全身检查都不方便。而且,换个地方住,我还能从我带过来的那些人里,找几个细心点的来照顾照顾你。”
说着说着,王语嫣的目光在不远处正在忙碌的佣人身上瞥了一眼。
“她们我不怎么放心。”
顾言也瞥了佣人一眼,心里突然间想到了先前何晴跟他说过的话。
离大小姐远一点
“我想想吧”
见到顾言还有些犹豫,王语嫣也没多说什么。
“顾言哥,马上就中秋了,你打算怎么过啊?”王语嫣眼神一转,似乎有什么想法。
顾言呆愣了几秒。
“中秋了?”
他从小就不怎么在意这些节日。
很小的时候,节日在福利院里,只是吃饭的时候能多一点荤腥。
但这荤腥,是不属于他的。
是那几个平日里作威作福的大孩子才能抢到的。
后来,他和林泽跑出福利院后,连想要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都很挣扎。
更别提想要去过个节日了。
每天能吃饱,就算是过节了。
一直到遇到了林筱然以后,他才体会到,原来过节是个什么滋味。
但自从他和林筱然一起回到林家以后,他又体会不到了。
每次过节,唯一的感受就是。
他一个人住在别墅里。
连佣人都请假回家跟家人去团聚了。
他只能一个人,去到老宅,看一眼老太太。
在餐桌上坐立不安的吃顿饭,听着旁边的林家人对他的阴阳怪气与嘲讽。
然后和林筱然一起回到别墅。
再眼睁睁的看着林筱然出门。
自己一个人在空旷的别墅里感受寂静。
“你中秋不回沪上去过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