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帝降临了!!】
【世界第一自由人啊!!】
【回归了老本行的土豆是真滴猛】
【土豆这自由人的观感确实是强,rpz虽然思路强大,但经常刚不住正面,但土豆的正面也完全能期待】
【土豆真的本质悍匪】
【这a2楼navi根本就玩不过土豆啊,思路和枪法全被碾压了】
【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斗帝已经是10/1了吗?】
【————】
回合结束的瞬间。
作为指挥的小李子忍不住扶额,他真的有点无语了。
作为指挥,这一次的赌点虽然失败了。
可在他的想法里。
赌点失败了,起码能够保下两把长枪,保下两把短枪,接下来的e还能打一分。
结果呢?
正面四个人打不过一个!
这怎么玩啊!
你告诉我这怎么玩?
要只是一个纯e回合也就罢了,毕竟枪械碾压了。
可a点四个人是有枪的啊,这一把是强起刚枪啊。
他都不知道a点四个人在玩些什么东西了。
小李子虽然什么都没说,可navi的选手们从他的动作中都能感受到他的无奈。
但a点的四个人也的确没招。
i主动开口说道:「抱歉,我没能补掉他,不然就没有后面的事了,我是提前枪打出去的,但他也提前枪打我了。」
b1没说话,而是在调整状态,在思考怎么在接下来的回合里找到状态。
比分已经来到了4:0。
在g0时期,这或许只是刚刚开始,但这是2,这个比分已经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了。
而对于navi而言更头疼的事情是。
他们没什么钱了!
必须得e一把才能够再次进入到长枪局。
小李子果断进行了e。
这一次他直接赌了一个5b重防。
然而,这一回合他们的5b重防直接被狂哥和1ple两个人全给做掉了。
五个人只换掉了yekdar一把ak。
他们本以为这个回合没什么的。
但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个e0回合,直接激活了yekdar的手感,接下来几个回合,他们的香蕉道疯狂被yekdar打穿。
yekdar开局能够轻松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