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了小蜜蜂之后。
nafany也是接受了官方的采访。
bank问道:「成功爆冷击败了vialiy,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镜头内不远处的apex恼怒地收拾着东西,ie雪梨一轮游,他已经能够预料到网络上的节奏了。
nafany则是颇为兴奋地说道:「我只想要说,faln太厉害了,udu真的太强了!」
「??」bank有些不解,「这其中难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apex听着也将目光望了过来。
nafany解释说:「我们上一场b01对上了faln,faln展示了不少新的战术,打得我们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我们快速复盘后选择学习了一下,刚刚在11:11的时候,我已经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就选择学习faln其中一个战术。」
「你知道的,faln现在的战术和道具都是由udu研发出来的。」
「所以在这里感谢faln!感谢udu!」
「以后我都要成为udu的战术粉了,他实在是太强了!!」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那个回合他们打出了不少的失误,结果a点爆弹依旧拿下了。
这个战术的容错给他们完全兜住了。
这太强了啊!
而在收拾东西的apex听完了采访,他整个人愣住了。
本来他好不容易将温度给降了下来,已经能坦然接受本次爆冷了。
但此刻。
【巴黎经典脏话】!
该死的udu,你打个bb这种级别的队伍,你用什么战术啊!
你掏什么新东西啊!
你直接用枪法碾压过去不行吗?
你没那个能力吗?
你为什么要放新战术啊!
udu你倒是好好去下一轮了,但别害我们啊!!
红了。
彻底红了。
>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