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第二枪和第三枪,真的太变态了,他完全知道a2楼有人在架他你懂吗?」
作为狙击手,unpayu在看见杨雨拿到首杀后转头直架a2楼的那一刻,身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如今反倒是庆幸,这次石油杯没有和猎鹰交手。
因为udu如果是这种状态的话,那也不必增加一场被虐的记忆了。
nerz这时候看向屏幕,哈哈大笑了起来:「vialiy这边全红温了哈哈。」
小蜜蜂众人确实是红温了。
这个战术暂停,相比于调整战术,更多是为了降温」。
apex整个脸红的像是熟透的猪肝,他不可置信地骂道:「【巴黎传统脏话】!!我们一波包夹,结果被他一个人全狙了??」
——
「我们的同步哪里去了。」
他非常生气,觉得是队伍这一波同步没有做好。
因为简单复盘加上听1ple那话的意思。
猎鹰这a点防守就只有udu一把大狙。
这一波连结夹a,分别是从连结、a1以及a2这三个角度展开的进攻。
单人守a,他做掉一个很快就会被其他角度补掉的。
结果呢?
udu端着一把大狙,就在那疯狂抽人。
先抽连结,再架a2,后面repeek打a1,最后甚至还有一记回马狙!!
apex感觉就是同步没有做好的问题。
px解释说:「我听见枪声后,第一时间就从a1往前走了,我以为我能补上的,结果那家伙靠着掩体脱离我视线了。」
apex也无奈。
udu从连结先开火,他们隔着一颗烟雾弹,他不敢随便乱冲,想要让队友从侧面补枪给压力。
结果udu反倒是把想要补枪的人全秒了。
他该怪队友补枪速度不行吗?
其实补枪效率也挺高的。
唯一有问题的,或许只是因为扛着狙击枪的id不对罢了。
载物脸上也难得有些苦闷的神色。
他陷入了沉思。
他想不明白。
刚刚对面为什么会在直架他那个位置。
按理来说,如果是单人守a的话,在连结狙了一枪,不应该立马往包点里走,尝试找掩体吗?
对面那个动作,也压根就不是转头恰好看见了他,而是纯粹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