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都斗得那叫一个你死我活。
但被f1抛弃两年后又回到了哈斯,再与曾经的「嗦baii」对头马格努森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现如今已经做了父亲的霍肯伯格心态又发生了另一重转变。
束龙自然理解对方的好意,可就像他说的那样,诺里斯犯浑应该单纯就是没带脑子。
别看前面霍纳突发奇想开始对外炒作要签诺里斯,但身为就站在最风口浪尖位置上的那个人,束龙十分清楚现在的红牛最需要的车手绝不是如诺里斯这般的浪子。
而且从对方这随意的生活作态也能看得出来,诺里斯其实是一个很好在心理上被满足的性格,和围场里其他那些一上了赛道就咬牙切齿恨不得从对手们身上撕块肉下来的野兽们相比,诺里斯多少有点太安于现状了。
可能也不是他自己想这样,而是每当诺里斯发现自己真要有所追求,那厚重的心理压力就足以将他逼迫得喘不过气来。
当然诺里斯春休这阵子的松散无疑也印证了这一点,霍纳当初那句放出去的话大概率就只是一个幌子,除非诺里斯这家伙的演技真的好到能骗过所有人,但以束龙对这货的了解他应该是没那个脑子。
可同时诺里斯的这句调侃又透露出了一个讯号,再看霍肯伯格态度中依稀透露出的些许苗头,似乎围场内外目前对于默认维斯塔潘陷入竞争劣势已然形成了一种风气。
不然劳霍可能也不会想办法帮着维斯塔潘说些好话,按照互相之间的亲疏关系大概率也会选择沉默旁观。
现在说这个也没有意义,回到最根源的问题上,束龙和维斯塔潘之间的那点事终究还是实力差别所造成的。
当下围场里普遍还有一个说法,那就是想要打败束龙已经不能再考虑从驾驶能力上硬碰硬,你得多制造一些非驾驶的因素来影响他,或许才能稍微看到那么一丁点儿获胜的希望。
就比如让他的车出点毛病,比如排位赛的过程中稍微出些岔子影响起步位置,再比如干脆狠一点找人跟他同归于尽
落地亚塞拜然,在车队安排的酒店里放好行李,简单吃了顿晚餐束龙便带着甘梦宁上赛道散了散步。
他们来的时间比较早,赛道还没有完全完成封闭,来走一圈相当于提前过一遍检视赛道的工作,顺便回一回霍纳发来的消息。
赛道很脏,理所当然。
跟现在还有不少私家车行驶的关系到不算大,主要是风城最近正好碰上了刮风的季节,赛道表面那叫一个肉眼可见的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