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特别容易形成第一印象,且不轮身材对于速度究竟有多少加持,却不妨碍皮亚斯特里对于束龙离开后自己在红牛的处境多了几分乐观。
现在与其担心他在红牛抢不到一号位,还不如担心担心红牛到那时还能不能提供一台足以争冠的车。
当初放弃aipe包括迈凯伦那边抛来的头号备选待遇来到红牛,皮亚斯特里的目的可不是冲著接手烂摊子来的,可眼下红牛所面对的处境却让他无论如何也笑不出声来。
模拟器的反馈确实还不错,单是皮亚斯特里在模拟器上刷出来的数据都比去年束龙留下的记录快了接近1秒。
但这也仅仅只是模拟器而已,去年那天杀的海豚跳不知道让多少迷信模拟器数据的车队上大鬼当,谁知道今年的车被搬上赛道后又会冒出些什么稀奇古怪的臭毛病出来。
不过这也不是皮亚斯特里需要操心的问题。
模拟器让他开是因为合同里他还兼职红牛的储备和测试车手,真正需要这年轻人头疼的是小红牛那边今年是个什么状况,另外即便红牛过两年不行了,皮亚斯特里在围场里其实也不算完全没有退路。
就在收假开始集训之前,有那么一家名头很大的品牌在私底下联系过他,表示日后希望有机会能在赛道上进行合作。
这就要说到一月初fia放开的某个事关进入f1项目的申请流程,当时只是轻飘飘地在官网上留下了那么一点痕迹,可大家都在关注法拉利与红牛隔著fia的那场撕逼,几乎都没什么人关注这个话题。
这项申请流程意在引入更多的新车队,力图将f1的市场蛋糕做得更大,趁著多方风向的势头展开更加宏伟的商业版图,而凯迪拉克在第一时间就表达了他们那边强烈的意愿。
就像是吉利之于束龙一般,一支新兴的车队很难拿出足够的说服力招揽头部的争冠热门。
所以除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人家,大多都会选择一些看起来很有潜力的年轻车手,皮牙子无疑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现在凯迪拉克那边向fia初步提交的申请已经获得了批准,当然并不意味著这件事已经板上钉钉尘埃落定,最后能不能成还要经由多道资质审核以及与围场内其他车队多轮商讨。
这终究是一项商业性占据大头的运动,新车队入场能将蛋糕做大目前还只是一个看不著闻不到的大饼,眼下唯一可见的就是新车队入场会直接稀释目前围场内10支车队的赛季分红,在凯迪拉克那边拿出足够的诚意之前没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