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大大小小的问题也有不少,小乔的那个门被束龙掰过之后好像就关不严了,每跑出一段距离就会自己弹开,呼啦呼啦往里面漏风。
王杰克那车一踩油门就「嘎达」作响,关键是车窗上密集的鸟屎在夜幕降临后能见度很糟。
车况不好,能见度又差,开夜路真的会给人一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好不容易挨过这一段,才终于在凌晨时分陆续抵达了渡口,等王杰克那边统一买好了船票,又恍然回想起一些不太对劲的细节。
车距离近之后车子里的对讲机也派上了用场,后面这段开了一路几乎每个人也都抱怨了一路,可偏偏好像没有听到束龙对车子有什么怨言。
话说这些f1车手不应该才是对车子最挑剔的那一群人吗?
毕竟tr里时常那个骂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