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布属东非和布属中东地区的问题,把从苏丹到沙乌迪,从索马里兰到厄立特里亚乃至亚丁、索科特拉、阿曼的布国残余势力统统扫灭了。布国已经退休的老元帅埃德蒙。艾伦比也在跟着布列颠尼亚殖民军辗转逃亡的过程中,因为不堪舟车劳顿、旅途艰辛,最终在今年年初病死在从亚丁港撤往索科特拉岛的海船上。
隆美尔的老对手、布国的东北非殖民军总司令韦维尔上将,则是在坐军舰撤往莱索托的途中,因为缺乏空中掩护,被德方的fw-200远洋巡逻轰炸机,用鱼雷击沉在亚丁。
韦维尔上将与舰同沉,在亚丁里喂鱼了。
隆美尔就是在解决了整个中东问题后,被晋升为元帅。
3月初开始,隆美尔元帅做好了一切准备,就把十几个装甲师和数十个摩步师、步兵师部署在了波斯和布属印度边境,正式对印度地区发起了进攻。
虽然隆美尔的地面进攻部队、是从波斯陆路攻入相当于地球位面的巴基斯坦等地,但他的大军补给却是靠海运解决的。
换言之,隆美尔也知道自己的大军消耗巨大,人吃马嚼弹药燃油零件消耗,靠陆运的话后勤压力太大。而去年年底的东北非和中东战事中,布列颠尼亚人在印度洋的海军存在基本上已经没有了,他们的舰队也都撤了,撤回去的那些舰队都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已经死在极夜季的巴芬海战。
加上本位面的布列颠尼亚人基本上没有发展潜艇科技,所以隆美尔现在只需少量带雷达的巡洋舰领队、再配属一些别的战区不太用得到的2000吨级驱逐舰护航,就足以保障横跨阿拉伯海的后勤补给航线安全。(注:就是此前战间期德方建造的那些可以通过莱茵-多瑙运河内河转移的轻型驱逐舰。这些驱逐舰的适航性不适合北大西洋风高浪急的作战环境,拿到阿拉伯海和东南非解决沿岸运输护航则刚刚好。所以目前这一型驱逐舰基本都配属给了隆美尔和福尔贝克这两个战区。)
完全使用海运确保对印度地区的进攻,虽然极大减轻了后勤压力,但也有一个坏处,那就是部队不能再随便深入内陆。
好在隆美尔也没打算直接占领和控制拥有3亿人口的广大地区,他只要沿着海岸线推进,从俾路支打到卡拉奇再打到古吉拉特邦,最后南下孟买。
把这一溜沿海的布列颠尼亚殖民军全部打崩,主力歼灭,剩下的内陆地区就交给印度人自己。隆美尔可以给他们发一些简陋的武器,轻武器就仅限于g98或者zb26轻机枪,火炮也只给上一次战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