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工!边造边改,不要大改了,就稍微改改防护就行了。输弹井防护有问题,就加强防护,座圈不够大就牺牲一些别的属性,比如可以稍微牺牲一些射速。」
海军大臣也是被施佩的压力逼得病笃乱投医,实在没有余裕慢慢改良精益求精,只能是让胡德级微调设计就强行量产上马。
地球位面的胡德号,初始设计时水线主装甲带也就8时厚度,后来在日德兰大海战中吸取了教训,硬生生推倒防护设计重来,干到12吋厚。
本位面因为缺战巡被迫赶工,修改幅度变小了,「胡德级」的主装也只能从8寸的原始设计提到10吋,然后主炮威力虽然没变、防护也跟地球位面一样提升了,但射击速度却被牺牲了一点,因为弹药提升更麻烦了,无法彻底重新设计优化。
原本能做到30秒一轮的381主炮射速,被削减到了35秒一轮,算是小削弱。
装甲薄了2吋,主炮射速慢了5秒,其他一些小设计也比地球位面的胡德劣化了,唯一提升的是航速。
地球位面的胡德改得太狠,超重太多,一开始设计开315节、跟「声望级」同速,最后实际上只能开到295节。而现在因为增重没那么多,所以航速还是能开到31节。
而这种劣化版了的胡德,依然因为皇家海军太缺战巡,必须带病全力开工,一造就是4艘。地球上被取消的2~4号舰,现在全都得疯狂吸金赶工期。
而每艘「胡德级」的额外开工,至少要占用掉20艘驱逐和其他一些舰艇的资源,甚至是侵占陆军研发和量产坦克的资源。
「胡德」这玩意儿可是太贵了,在女王级都只要400万镑的年代,胡德级的造价能飙到700万镑。
这钱给德玛尼亚人用,都可以造2艘「巴里亚级」或者16艘「马肯森级」了。
爱德华卡森大臣强撑病体做出了调遣舰队堵截施佩的决策、以及强行继续全力造「胡德级」
的决策。
做完这一切,他就悲愤得重病不起了。
最近的打击实在是太多,他从卑尔根大海战的惨败开始,其政治前途就严重受损,现在再被施佩这么搞一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这个海军大臣是肯定要滚蛋了。
说不定首相博纳劳也要再次滚蛋,再换一个人上来。
在任期上的最后这段日子里,爱德华卡森每天还在兢兢业业想要扳回局势。
他也注意到,在自己强行要求海军全力造「胡德级」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