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也开始同步进点。
黄房里的谢逊屏气凝神,双枪就要击发!
「啪啪啪!」
「哒哒哒哒哒!」
【broky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ertion】
【ropz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torzsi】
「笃笃笃~」
「哒哒哒!」
【istzz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aleksib】
交火仅仅持续不到几秒,内场瞬间被faze的一波进攻清空。
「来了,哇这近点直接被秒了!啊~托子也没换人!同时出烟的李子也没换人!」
「双黄房四把枪一个不换啊?!」
「哎哟!这一分————下限级瞄准了!」
从云端狠狠摔进泥潭只需要不到十秒,玩机器看著大好的阵型被faze一触即溃,直接惊讶的双手捂脸(笑嘻教练同款),表情十分难绷。
【???】
【诗人握持???】
【完蛋,感觉老鼠走远了】
【两把双枪近点一个不换???】
张愈绕了一大圈来到匪厅打死了丢完道具断铁板的大表哥,但面对目前一点信息没有的内场,他跟寒王没有任何办法。
最后两人尽力在尝试但依旧是败下阵来。
faze率先拿下手枪局。
李子很快就意识到己方队友的状态确实还没转过来,本来想纯e的他突然想到小镇下半场被骗道具压缩进攻,然后连续爆炸好几分的惨痛经历。
要是这把纯e下把要起a1就少道具,起法玛斯或小枪队友这状态又不一定打得过。
所以还是选择了经典csgo打法。
「伙计们,我们这把强起试著翻,翻不了也尽量多下些枪,如果拿到ak就保枪。」
说完李子顿了顿,又思考了几秒给出了下一步的指令。
「这把亚当你起鸟狙去守外场,sage走铁板绕k1找机会抓他们,剩下的人正常守,都明白了吗?」
闻言,众人纷纷应答。
看到这一幕的玩机器眉头微微一皱。
目前cs2刚更新没多久,因为r15改成了r12但经济系统却没变的原因,大多数人都认为警输手枪局后最好不要硬刚。
而且这张地图还是核子危机,一张大警图就该尽量多打点长枪局,选择强刚实在有些冒险。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