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和人质有关。
那么a区和c区必定有一个区域是管通讯和电路之类。
这样一个庞大的地下机构,按陈良的推测,或许还是“k”组织的总部,那么全国各地区的联络与通讯,甚至密码破译、情报分析之类的,应该有个专门处理这些情况的中心。
毕竟这个团伙致力于盗窃各种国家机密信息,各种前沿科技资料,从重要程度的角度考虑,他们需要即时处理这些信息。
所以他们的通讯手段应该还很先进。
从刚才的地图上看,顾铮选择的那条通道到达的是a区,a区应该是这片地下区域的总控中心。
只要找机会利用对方的通讯设备,是有可能和外界取得联系的。
当然,在他们下来之前,外面还没收到任何消息。
证明难度还是很大的。
外面的脚步声一阵接一阵。
有人匆匆过去,又有人匆匆过来。
隐隐的……四周的嘈杂声也大了起来。
这个区的黑衣人已经尽数醒了过来。
宋凝静静地待在黑暗里,通道的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
算了,她原本还想藏到离那间值班室近一点的地方。
但现在进去了那么多人,她已经没机会过去了。
现在这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她再次看了看表,已经二点五十了。
从这里到那个铁门有一定距离。
他们进来的时候很慢,花了不少时间。
但陈良过去应该会很快。
难的是怎么引燃爆炸,而不伤及自己。
但她相信陈良,能完成这个任务。
几分钟后,一声沉闷的爆炸声响起。
整个地下空间都被震得抖了三抖。
头顶上扑簌簌掉下不少的灰来。
那一片硫化氢和甲烷已经在地底下聚集了多年,面积大不说,加上爆炸又发生在地下密闭的空间。
威力被放大了好几倍还不止。
可以肯定,这场爆炸之后,那片区域上空将会片瓦无存。
远处还隐隐有“隆隆”的坍塌的声音。
这是爆炸引起的连锁反应。
这时,走廊上的灯“滋滋”响了几声,彻底黑了下来。
毕竟b区离爆炸区域最近。
电路还是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