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等启动。
等待的功夫,任平生侧着头看隔壁的屏幕。
上辈子他是个老刀斯林了。
从09年就开始打,从661一路打到674,从浩方打到vs、11,13年就转了dota2。
经常打通宵,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去上班,被领导骂了个狗血淋头。
后来工作越来越忙,收入越来越少,手脚越来越搞不赢,只能挂着直播听ob解说当云玩家,在弹幕里指点江山。
那段日子,是他前世为数不多觉得快乐的时光。
眼前这把游戏已经打到中期了,隔壁玩家操控着熊猫酒仙,团战中一个大招,土熊猫还未落地石头已经砸了出去。
664版本的熊猫确实iba,但iba归iba,能打出这种操作的,绝对不是普通玩家,打得对面怀疑人生。
但路人局终归是路人局,队友太菜了,拖到后期酒仙乏力的缺陷暴露无遗。
大招一交,就被d射成了筛子,队友经济被拉开,输出跟不上,最后高地被破,世界树倒。
“操。”
一声骂声后,手速飞快的进房开了下一把。
进入选人界面,鼠标又移向了熊猫酒仙的头像。
任平生没忍住,“打路人别玩酒仙了,后期疲软,路人队友又靠不住,赢不赢全看对面犯不犯蠢,跟你自己没关系。”
那人侧过头,皱着眉看他。
任平生心里咯噔了一下
不会吧?
这特么不是胖头哦不,yyf嘛!
他差点从椅子上站起来。
是了,创世神是年底才来请枫哥出山的。
“那你说玩什么?”胖头的语气不算客气,但也没甩脸子,愿意听是因为刚才那句话说到点子上了。
“dr。”回过神来的任平生,压住心里的激动。
“dr?”那人皱眉更深了,“已经有个死灵龙了,再选dr三个核?打个锤子。”
“这版本就该打三核。”
“三核?”
胖头的鼠标悬在英雄头像上没动。
“三核的好处是你每条路都有一个能打钱的,哪怕有一路崩了,另外两路照打不误,到后期a地板就完了。”
胖头又侧过头看了他两秒,没说话,转回头把鼠标从酒仙上移开,点了dr小黑。
接下来四十多分钟,任平生一边自己开把游戏,一边用余光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