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夏的书包倒是扁的。
总不至于是跟着他一起被没收了吧
林见夏偏头看了眼被传过来的草稿本,见是公事,犹豫了几秒,终于还是从沙子里抬出了小脑袋。
「女生的我都发完了啦」
「话说以后真不能带了吗?包子馒头什么的。」
江渝白倒是也没再提刚才那茬,接着写:
「肯定不能带了呗,毕竟校规里本来就写着不能外带食物,之前也算是老师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一次六七十个包子也太过分了点。」
而林见夏的回复很是愤愤然:
「哪里过分了啊,食堂里的东西又不好吃,凭什么不让外带啊!」
看到这话,江渝白倒是乐了。
这家伙哪儿是在为留校的同学们发声呢,明明是气人把自己的兼职给断了。
他转了转笔,解释道:
「其实本来没有这条校规来着,就是前几年外面有家摊子不干净,结果学生带进来分了,一个班的学生集体食物中毒。」
「除开小吃摊被抓以外,带吃的进来的那个学生肯定没多少责任。」
「而学校就惨了,被家长骂监管不力不说,连校长的位置都差点被撸掉。」
「于是么前人砍树,后人暴晒,之后就有了这条校规了呗。」
见到这话,林见夏顿时偃旗息鼓,宛若霜打的茄子般蔫了下去。
她手中的中性笔顿了顿,还是写道:
「那那我等下把我的那一份钱给你,你下课了是要去退钱的吧?」
——哪差你这么三瓜俩枣的
江渝白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倒是也没拒绝,只是回了个‘ok’过去。
嗯,让她付个二三十的,然后平分王主任给的一百赈灾粮~
美滋滋~
-----------------
小小的插曲过后,江渝白的日子倒是又恢复了往常的节奏。
在家吃过早饭去学校,早读、上课、刷题;放学后和林听晚聊会儿天,顺便给个抱抱。
晚饭后一起自习,饿了就三个人一起出去吃个夜宵,倒是一切照旧。
早点自然是不能再带了。
不过学校似乎真听取了江渝白的意见,重新请了面点师傅,包子馒头做得有模有样,味道不输外面,种类也丰富起来。
于是同学们原本的怨声载道渐渐少了,一个个喜滋滋地涌向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