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不合理,都应该有人站出来,去改变,去打破,去重造。」
当时老板笑的很大声,她也觉得那是年轻人的幼稚。
现在她觉得,也许那不是幼稚。
内地人,有时候性格里,有一股她理解不了的狠劲。
那是一个她完全陌生的东西。
在港岛,在这个圈子里,她混了十几年,这个圈子的运行逻辑,是谁红,谁就有道理,谁有钱,谁就有话语权,谁能给面子,谁就能得到回报。
但在内地,似乎是谁有道理,谁就能大声说话,谁就能有话语权,哪怕面对的是有钱人。
而当这个人大声说话,在没有利益好处的情况下,仅仅因为道义,还能有人支持。
摆脱,不要那么离谱好不好!
大家做生意,不该精打细算的吗?
「霍小姐。」一个助理匆匆推门进来,「谢峰的电话,他情绪不太稳定。」
霍希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
她最头疼的就是这个。
谢峰是公司最红的艺人,也是她一手带出来的。
两人知根知底,她太了解他了,年轻、冲动、被捧了太多年,从来没经历过真正的挫折。
霍希站起身,走出会议室,接通了电话。
「阿希。」电话那头闷闷的,像是憋了很久。
「我在。」
「网上那些人他们说的那些话,是真的吗?」
霍希:「什么话?」
「他们说,我不道歉就不是男人。」
霍希听出了谢峰的委屈,还有恐惧。
这打破了他的认知,内地人,怎么会如此敢?
他发现自己没有多少办法,似乎成为了全民公敌。
「阿峰。」
霍希压下自己的烦躁,尽量让自己听起来平稳一些,「你听我说,这几天你不要上网,不要看评论,把工作做好」
昨天她还觉得,传统媒体一出手,舆论风向就会逆转。
今天她就发现,逆转的不是对方,是自己。
今天的联合署名发出,她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她想说,要不,我们先道歉?
但她说不出口,不是因为面子。
是因为她知道,现在道歉也已经晚了,王博昭那边得罪死了,根本不松口。
如果他们咬死是「敬业」,是「入戏」,凭藉港人身份,从轻发落,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