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普通人身上,这就是重伤。
伤筋动骨一百天,再加上王博昭快五十了,身体机能过了巅峰,要休息几个月。
「谁打的?」医生的声音压得很低。
另一边,怀柔影视基地。
剧组提前解散了,回到酒店,王景不断打手机。
「喂,锋仔的经纪人?是我,今天片场出了点事,内地那个演员,叫王博昭的,拍戏的时候受了点伤,现在闹着要报警。」
「对,不能见报,你们提前做个准备。」
他挂了电话,又拨了一个,「建人的经纪人?对,我是王景,今天拍戏,阿建和阿锋跟内地演员有点冲突,人去医院了,你们商量一下口径。对,统一一下。」
挂了电话,王景站起来,笑不出来了。
冷静下来,他这才想起,港圈没有选择。
在好莱坞碰壁后,港岛市场也被好莱坞攻陷了,不得不北上。
而他拍这部戏,是为了给港岛台前幕后开工。
「你有脾气,你早发作啊!」
王景咬牙切齿!
你王博昭不好欺负,你早表现出来啊!
这样大家就不敢欺负你了。
为什么平时好说话,现在才表现出脾气,你这不是要害他们吗?
酒店顶层房间。
「阿锋,你打人做什么?」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叹息,「那个案子才过去多久?」
谢峰不在乎道:「打就打了呗。」
「他是内地演员!」
「内地人嘛,不都是很好欺负喽?」
另一边。
酒店最好的房间之一,张建的手机也响了。
「哥,怎么回事?」
电话里是他弟弟,也是他的经纪人。
张建压低声音:「没什么,就是阿锋想玩一下,我陪他。」
「你疯了?这种事你也跟?」
「我有什么办法?」张建打断他,「阿锋要玩,我能说不玩吗?他什么人?我什么人?」
电话那头沉默。
「放心吧。」
张建说:「天塌下来有阿锋顶着,我就是个陪跑的。」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