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甘心啊!
要是都修不成就算了,但袁锐、王洋明明起点一样,却都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成功的王洋那个憨批前期还懵懵懂懂,好多理解还是找他们请教的呢!
以后还怎么和紧密地团结在“以恩师为核心的小团体”?怎么尽孝?怎么对外宣称自己是杨氏核心弟子?
杨申叹了一口气:“我离开时说过,如果在藏法阁内修习,有天赋者一周就该成功了,十天还未成功不必强求,看来你们没听进去。”
四人只能愁闷道:“是弟子们愚钝了。”
杨申扫过四人,知道这种事情,不是一句话就能抹平胸中块垒的。
要认真对待,否则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
于是道:“明日早起,你们四人和我一起,养护藏武园,”
四人一愣,恩师是要指点我等么?
他们相信哪怕万般不可能,只要恩师出手,必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