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话让众记者议论纷纷,有的认为他有些狂,有的认为可以理解,毕竟他是奥运冠军,汉城奥运会拳击项目的k0之王,不是小角色。
hb的竞争死对头,同样是主赛事公司合作者的hwibg电视频道记者是第二个提问的。
他问道:「雷,你曾经说过,只在次重量级待一年时间,那么你对这个级别是否有野心?」
雷吨不是霍利菲尔德那种晚熟型的拳手,倒是和麦可&183;泰森类似,天生骨密度高,肌肉密度相对较高。
他估计18岁以后,肌肉就会填满骨架,体重在100公斤以上,所以不会在次重量级久待。
但他又改了年龄,所以这个话不太好说,只好应付道:「对于次重这个级别,我的目的是适应转职,让身体在这个级别适应以后,进入重量级,所以目前对这个级别没什么野心。
第三个提问的是「拳台」杂志,记者是雷吨的老熟人,专访过他的里奥&183;威尔特。
他微笑着说道:「嘿,雷,又见面了。」
「你好,里奥。」雷吨也笑着招呼道。
「雷,首秀你有什么期待?」里奥&183;威尔特问道。
」k。
「」
雷吨用这个单词将他对首秀的野心暴露于众。
只有k0,让对手在自己的脚下爬不起来,才能让他没有悬念的赢下比赛,而不是靠那些裁判。
上一世张志雷就曾经说过,只有k0才能让他赢下比赛,面对裁判的判定,他很难赢下比赛。
在奥运会的时候,他就有了这个觉悟,也一直那么做。
别说现在举步维艰的东大,就算是三十年后的东大,在体育界一样受到西方国家的压制与不公平的对待。
接下来新华社的记者获得了提问权,记者周志浩兴奋地问道:「大雷,我这样称呼你可以吗?」
「可以。」雷吨忙道。
周志浩问道:「大雷,作为国内第一个职业体育运动员,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什么————野心吗?」
刚才美国的记者用过,有学有样,他也用上了这个词。
雷吨毫不犹豫地道:「不想当世界拳王的拳手不是好拳手,我的职业野心只有一个,三大组织的世界拳王,三冠王。」
不久之后,央视记者陈思行也得到了提问的权力,他问道:「大雷,你对新选拔出来的国家拳击队有什么看法吗?」
雷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