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五日。
南荒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
越来越多的冒险者从南边回来了,他们带回来一天比一天糟糕的消息。
兽潮暴动持续不停,那些从南边来的超阶魔兽驱赶着原本在南荒中部的魔兽,一直来到了北边。镜湖领是南荒唯一的人类领地,在魔兽眼里也是“食物”聚集地。
所以这几天几乎每天都会发生魔兽入侵领地的事件,也频频有冒险者死伤。
而且觉醒级的魔兽也越来越多,猎杀风险也越来越大。
罗南以领主的名义发布了大量清剿魔兽的任务,这才稳住了那群冒险者,让他们帮忙一起处理兽潮。但只要稍有不对,这群冒险者绝对会第一时间撤离镜湖,跑去更安全的瑟银要塞。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兽潮还好,通常是阶段性的。
一旦迁徙的时间过去,它们找到新的领地,食物链稳定下来,它们也很快会稳定下来。
真正致命的威胁,是亚人一族。
亚人一族原本住在萨尔贡山脉往南的大片森林里,那边靠近奥萨加德圣山。
距离镜湖领差不多有大半个月的路程,而且中间还隔了数个像是“瘟疫森林”、“哀嚎大裂隙”之类险恶地带。之前双方相互都不影响。
可如今,罗南已经得到了确切情报,亚人已经大批量迁移到了萨尔贡山脉以北。
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已经和冒险者有了多次冲突。
在绝对数量优势下,冒险者死伤惨重。
也没人愿意再去南边。
唯一算是好消息的就是,镜湖领的临时人口快突破三万了。
除了冒险者,还有一些是掠夺者。
原本活跃在南荒的掠夺者就很多,他们最先受到了冲击。
之前他们的老巢都在各种险地里,尸鬼奈何不得。但现在亚人北迁来了,他们就不得不逃走了。掠夺者的头领倒是没见踪迹,因为他们大都是通缉犯。他们那一张张脸就是赏金。真要敢来,保不准睡一觉起来之后,人头就在赏金工会了。
但那些没上通缉令的普通掠夺者就没这顾忌了,他们混在冒险者中,混在商队中,来了镜湖领。也不敢闹事儿,毕竞这是他们目前唯一安稳的落脚点。
罗南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只要不闹事,他也懒得管。
镜湖领现在缺人。
什么人都是人。
无论对抗